万慧达杯商标法辩论赛队员选拔通知

一、赛事简介

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是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万慧达知识产权冠名协办、北京君策知识产权发展中心联合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共同承办的首项全国性知识产权专业辩论赛事。在2019年首届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中,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赛队取得了团体优胜奖、最佳辩手奖等奖项。第二届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将于202110月继续在我校举办,现公开选拔参赛队员。

二、选拔条件

1. 本院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 掌握商标法等知识产权法专业知识基础;

3. 具备良好的法学辩论能力和文书写作能力。

三、选拔形式

1. 提交个人简历,包括知识产权法专业学习、参与辩论赛等经历;

2. 请任选正方“认定纯出口定牌加工所附“商标”构成商标使用利大于弊”或反方“认定纯出口定牌加工所附“商标”构成商标使用弊大于利”立场,撰写辩论词。

请报名参与选拔的同学于2021720日前,将个人简历和辩论词电子版发送至学院邮箱:btbu_fxyxxb@163.com

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

20216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