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奖学金风采录】——2018年获奖代表同学风采展示

【新元励志奖学金】

我叫赵庆达,原法研1832班学生,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院文体部副部长,获得2020年国家奖学金、2021年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就职于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是一名实习律师。

我非常热爱现在所从事的律师工作,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要承担社会责任,愿自己以后能像一名少年一样,看满身富贵懒察觉,看不公不允敢面对。永远保持理想主义和浪漫主义,敢为更多人的权利而非一己之私利去斗争,弘扬法治之精神,用家国情怀点亮法治之灯。

获得校友奖学金,是对我极大的鼓励,非常感谢各位校友对学校的贡献,希望自己可以通过努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我是孙策,曾担任法研1831班班长、学院助管。在校期间,承蒙法学院领导、老师的厚爱与栽培,曾荣获新元校友奖学金和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就职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从事审判辅助工作。

作为校友奖学金的获得者,我一直对校友们满怀感激。正是因为校友们的无私馈赠,激励着每一个法学院学子向往成功,迈步前进。未来,我也会以您们为榜样,去温暖需要温暖的心灵,去助力需要助力的梦想,去实现需要实现的渴望。

我叫姚功修,原法学172班生活委员,曾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2021年毕业后就职于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从事律师助理工作。

现在的生活是忙碌的,对于职场小白而言,现在是快速成长的阶段,重点在于学习、积累法律实务技能。虽说律师的成长重点在于实践,但还是感觉到了理论知识的不足,因此计划在未来2-3年内考研深造,也希望能进入不同的团队感受不同的氛围,学习不同的技能。

在忙碌的工作中时常会回想大学生活,也非常感激优秀校友对母校、对同学们的馈赠,是这一切让生活更有味道。


【国锦勤学奖学金】

我叫尹绪梅,原法研1721班班长,曾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第七届模拟法庭大赛二等奖等荣誉。2019年毕业后,我就职于北京天睿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人事经理兼法务工作。

我由衷感谢校友企业慷慨的捐赠,这是对我院学子极大的关怀与支持。作为校友奖学金曾经的获得者,我感受到了您们的鼓励与关怀,使我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挑战。希望您们今后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工作,继续助力学弟学妹们的成长!

我叫郑国华,原法研1731班组织委员,曾获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2020年毕业后,我就职于青岛市人民检察院从事检察官助理工作。目前处于对新部门业务快速熟悉的阶段,我将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处理好每一件工作。  

校友奖学金对于同学们而言不仅是一份经济支持、更是一份认可,再次感谢校友对我们的鼓励与帮助,走出校门的我也将怀着这份感恩的心继续为法治事业贡献力量!

我叫冯海,原法学171班,曾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就读于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法专业,未来我希望通过努力,继续在国际法专业领域深造并考取博士学位。

在校期间,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校友奖学金这份殊荣。校友奖学金是对我努力学习的一种肯定,鼓舞我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增强我的信心。校友们的关心和鼓励更让我感受到了法学院血脉的延续和温情,再次感谢校友的捐赠!

【天同优秀学生奖学金】

我叫李若诚,中共党员,系我校法学院2018届本科生、2020届法硕毕业生,现就职于北京市海淀区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从事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在校期间,长期担任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曾举办我校首届首都高校法学院学生论坛,并邀请到首都十余所知名法学院系参会,并先后获得北京市高校系统优秀团员、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对于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与进步,我深知自己的努力只是其中一部分原因,更多的力量是来自学校与校友的支持与鼓励,在此我想对支持鼓励我的校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作为曾经校友奖学金的获得者,我会带着校友的力量,努力工作,在基层一线书写青春华章。

我叫武晶晶,原法学173班,曾担任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现就读于本校法研2131班,攻读诉讼法学专业,目前担任法学院研究生党员工作站站长、法研2131班党支部书记。

本科阶段我有幸获得天同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这是对我学生工作的认可,激励着我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上继续为同学们服务,多方位提升自己。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未来我也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同学,助力学院发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重视学业,综合发展自己,努力向优秀校友看齐。

我是刘芃铄,曾任法研1731班班长,曾获优秀毕业生、全国财经高校法律文书大赛二等奖等荣誉,202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泰和泰(北京)律师事务所从事律师工作,主要从事方向为民商事纠纷争议解决。

在校期间,我感到十分荣幸可以获得校友奖学金。获得校友奖学金对于我是一种肯定,一种激励,更是一种帮助;它鼓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懈探究。对此,我要感谢杰出校友的无私捐赠,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们长期以来给我的辛勤指导和谆谆教诲。作为一名青年律师,在今后的法律职业道路上,我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加强自律管理、树立律师的良好形象,提升专业能力,不忘初心,不畏困难,进一步增强律师荣誉感和使命感。

我叫宋智超,系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法学163班班长、法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获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天同奖学金等奖项,现就读于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民商法专业。

在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的四年学习经历,让我逐渐领悟到法学的无限魅力并选择在民商法领域坚定地走下去,这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在校期间能够获得校友奖学金,我倍感荣幸。未来我会继续带着校友的期盼和支持,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