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教工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311日,法学院党委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0年度教工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主持,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毕平平参会并点评。
在述职评议考核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党建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举措进行述职。马韬光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对各支部抓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不足和改进方向。与会党委委员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毕平平点评,肯定了学院党委的会议组织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着力解决党建与业务结合不紧密的问题;二是加强对支部的日常管理,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作出新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基层党建述职是常态化工作,支部书记要在支部建设规范化上下功夫,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党建工作能力。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各支部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