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系列活动预告

会议议程:

讲座主题:如何打赢一场复杂的商事争议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26日(周四) 14:00-16:00

讲座地点: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文二楼-207

主讲嘉宾:谢若婷 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谢若婷律师简介:

                                                
 

     谢律师2003年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取得法学学士学位,后于中国政法大学深造并取得法律硕士学位。谢律师2009年加入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并于2015年成为该所的合伙人。

    谢律师的业务专长为公司法、合同法、金融法、保险法、商标权保护、娱乐媒体、人力资源等领域的复杂商事争议解决。谢律师代理过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国各地法院,以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北京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深圳国际仲裁院等仲裁机构的数百宗民商事诉讼和仲裁案件。

       在超过十三年的执业经历中,谢律师承办过大量的重案、要案和疑难案件,案件标的额多在千万元以上。在案件代理过程中,谢律师善于在抽丝剥茧地梳理之后,根据客户的商业需求和案件的具体特点设计出最优的解决方案,从而最大程度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谢律师依赖其极为突出的案件把控能力、风险预判能力和胆大心细的办案风格,在多起客户一审败诉的二审介入案件中,为客户争取到逆风翻盘的终审胜诉判决结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谢律师凭借扎实的业务能力荣登2020年度The Legal 500亚太地区特别推荐律师榜单,被评选为2020年度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商法》30位中国业务律师新星(Rising Stars 2020),并获得Euromoney“2020年度亚洲商业法律杰出女律师”争议解决领域提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