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法学院研究生复试名单(法律硕士第二批)

       4月4日,法学院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法律硕士调剂考生的复试资格进行了审查,复试名单见附件。

 一、资格审查

(一)时间:4月9日9:00
 (二)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教三楼322
(三)资格审查要求
    1.考生须携带证件及材料
       应届本科毕业生: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纸型为A4纸,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面上)、政审表、体检表并将信息填写完整。
      往届生:有效的二代身份证、最后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复印件纸型为A4纸,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面上)、政审表 ,并将信息填写完整。
       定向或委托培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须提供原定向、委培单位准予继续脱产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证明原件。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除按上述要求资格审查外,在进行资格审查时还需提交经省教育行政部门民教处(高教处)审查盖章的一份“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在职考生需所在单位审批同意盖章)和身份证复印件。
    考生资格审查无误后方可进行复试,学院并将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分类整理,并妥存备查。
     个人陈述表、政审表、体检表在研究生部网上下载,网址:http://yjs.btbu.edu.cn/zsgz/cyxz/index.htm
     体检表贴上照片,在资格审查时带来盖章。(考生自行到北京市二甲及以上医院(必须持学院统一盖章的体检表)进行体检,去中关村医院的请提前在公众号预约。体检需要空腹。自资格审查起10日内须交回体检报告(须自行取回报告,也可快递回学院: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号1号楼218)。
2.复试费

    按照教财[2009] 5号文件规定,在进行资格审查时需交100元复试费。

二、专业考核安排

1、笔试时间:4月9日10:0012:00 

 2、笔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教三楼322

3、面试时间:4月9日14:00 

4、面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1号楼106
5、面试的基本要求及程序: 考生持个人陈述表(提前在网上下载个人陈述表,按照表中各项要求准备陈述材料)按规定时间到面试地点等候面试。面试过程一般为:学生个人陈述、用中文回答专业面试题、用英文回答专业面试题,面试小组根据学生陈述情况提问,学生回答面试小组成员提问等。
   各组的面试顺序将张贴在面试地点。考试过程中,考生不能随意走动,需到规定的地点待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