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刑事模拟法庭竞赛队员的通知

01

【队员要求】

1.在我院就读的2019级本科生;

2.具备扎实的法律写作与分析的基本功;

3.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反应能力;

4.比赛准备期间需要每位队员投入大量的课余时间进行法律研究、书状撰写和庭审实务的练习,参赛者务必确保有足够的时间投入。

02

【报名方式】

发送简历+笔试题目答案

1.截止时间:5月10日 下午六点

2.提交内容:个人简历+笔试答案

3.提交地址:

btbumf@163.com

邮件命名:姓名+班级。简历和笔试答案请命名为“简历/笔试答案+姓名+班级”并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分开发送。

4.简历要求:

中文撰写,包含但不限于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个人综测、所有专业课成绩、可以证明本人庭审实务能力和工作能力的其他材料。

5.笔试要求:

认真阅读2021年比赛赛题(附件一中下载),并根据抽取的控/辩方写作文书,控方为起诉书+公诉意见书,辩方为辩护意见书。

03

【面试选拔】

根据简历和笔试试题答案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进入复试面试。面试者将各自用10分钟,以笔试答案撰写的立场,向面试官口头陈述,并回答面试官的问题(问答时间计入10分钟时间限制)。进入复试的人选和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邮件形式通知。

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

2021年5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