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爱心捐赠活动,为山区孩子筑梦未来

2021年10月,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开展“爱心捐赠,筑梦未来”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师生将自己干净整洁的衣物捐赠给西藏昂仁中学的孩子们,希望给那里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同时也将爱心传递下去。

昂仁县中学是我院211班次旺多布杰的初中母校,海拔4000多米,学院经综合考量,在与对方校团委联络后,举办“爱心捐赠,助梦未来”活动,旨在培养绿色校园生活观念,树立感恩价值观。学院通过公众号介绍了“昂仁中学”的相关情况,“90%学生实行寄宿制,他们除了暑假和寒假中间没有办法回家,所以很多学生缺少冬季保暖衣物及学习用具。”

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强烈反响,在短短的几天内师生们纷纷将自己穿小的羽绒服、毛衣等冬衣带到学校,甚至有同学买了很多新的羽绒服进行捐赠。为了表示对被捐赠孩子的尊重,大家还特别注意了衣物的选择,将穿过的衣物清洗干净后带到学校,保证卫生、整洁。捐赠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大家都想为昂仁中学的孩子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所捐衣物进行了仔细的整理和挑选,并进行打包和邮寄,共邮寄11箱衣物,邮寄重量达170KG。学院也在第一时间与昂仁中学取得联系,并会将衣物接收情况以图片、文字等形式反馈给师生们。

此次“爱心捐赠,筑梦未来”活动是一场对师生们的爱心和感恩教育,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的成长,也使得同学们知感恩,懂回报,学院会继续坚持下去,希望西藏的孩子们能收到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关爱与祝福,筑梦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