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副院长董彪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7月4日,法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副院长董彪为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讲授题为《高举旗帜、务实笃行、同心逐梦: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的专题党课,部分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在线参会。

董彪向参会师生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背景、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主题党课讲解。本次主题党课共四个部分,分别为“学思想:学懂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党性:专业知识与思政功能融合”、“重实践:务实笃行、使命担当”和“建新功:构建中国自主法学知识体系”。他鼓励青年教师坚定立场、求真务实,为构建中国自主法学知识体系贡献北工商力量;勉励研究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国际法系主任颜苏、学院党委委员马擎宇、民商法教工党支部书记姚邢以及21级法硕党支部书记武晶晶分享了参加党课的感受并就如何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学院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