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课程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11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课程思政建设课程任课教师到我校首届教学标兵获得者、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中国法律史》主讲教师周静怡老师的《中国法律史》课堂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按照我院《“建设一流专业,培养创新人才”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学院在学习推广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经验的基础上,从各系遴选五门专业核心课程,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本次组织参与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课程任课教师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现场学习教学标兵的优秀教学经验,教学过程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的先进做法,为推动课程思政建设项目顺利进展,形成“课程育人”的良好氛围打下基础。

部分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了现场教学观摩活动。经过教学观摩,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周静怡老师的课堂教学,语言规范,语调亲切,声音洪亮,表达清晰,教学内容丰富,教学重点突出,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自然,课堂互动良好,是学习的好榜样。教学观摩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