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马学院开展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激发学生积极主动迎接挑战的正面态度。327日,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13级法硕法学班与法硕非法学班于良乡校区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围绕着“挑战自我,团结协作”这一主线,分成“体验”与“组间比赛”两个环节开展。在“体验”环节,通过“叠罗汉”游戏,同学们迅速消除陌生感,增进了沟通和了解;“集体跳绳”游戏让大家感受到了彼此信任、相互配合,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组间比赛”环节中,有追求速度与默契的“绑脚50速度赛”和考验平衡与心态的“牵线提水走”,小组成员通力协作,迅速完成游戏规定的任务,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协商与合作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参与,边训练、边领悟、边总结,大家相互鼓励,不断挑战自己。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增进了学生彼此间信任、理解和配合,亲身实践和体验了一些人际交往的艺术和团队协作的魅力,充分调动了刚刚进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大家对班级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