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获大学生体能热力操大赛二等奖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5月4日晚,学校举办以“青春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大会暨大学生体能热力操大赛。各学院师生代表与学生处、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活动。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紧张练习,参赛选手对此次比赛都充满了兴奋与期待。11支参赛队伍都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台下的观众和评委。法学院派出了一支由六十位女生组成的炫舞青春队。六十位同学相互配合,默契十足,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鲜艳漂亮的演出服,引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尽情舞动着身体的女生们极为出色,配合选手们收放道具、举宣传牌的男生们也同样尽职尽责。前来为法院加油的拉拉队不仅充满力量地挥动着橙色院旗,还用洪亮的加油声为舞台上的参赛选手给予气势上的支持。这一刻,法学院全体同学团结一致,为比赛的出色发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训练所付出的辛苦终于有了回报,最终法学院以出众、零失误的表现力压其他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二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最后,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青年学子提出了希望。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而且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与默契,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厚的一笔。相信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