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马学院举办“研究生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

 

 

5月6晚7点,法∕马学院主办的“研究生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教一楼113室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2011届已通过公务员考试的王海龙、龙治宇两位应届毕业生作为嘉宾出席了经验交流会。吸引了许多对公务员考试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文四英老师主持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两位嘉宾介绍了一些关于公务员的报考指南相关知识,如何进行复习准备,要注意公务员相关政策公告,怎样进行战略性报考等需要注意的问题。两位嘉宾分别对自己的一些笔试以及面试经验进行了交流。龙治宇主要就申论本分进行了经验分享,强调考试时一定要注意把握好时间,答题时要基于材料,又要高于材料。王海龙则对行测部分分享了自己一些经验,复习时要分阶段、分层次,有计划和条理进行效率复习。会上两位嘉宾还现场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关于公务员试题的解答的思路及方法,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面试现场的情景。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还积极提出了一些关于公务员的相关问题,大家踊跃发言,交流会也进入了尾声。

此次公务员考试知识交流会充分结合了/马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就业优势,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学们对本交流会表示很满意,大家都觉得有所收获,对公务员的报考、准备等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表示本次的交流会对自己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