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2019迎新春联欢会

    

      

      

201919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会议室举办2019迎新春联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院长谢安平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法学院在2018年度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2019年做出新的展望。

联欢会在赵军和马擎宇老师合作的吉他弹唱串烧和充满青春活力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王安澜老师表演的朝鲜族舞蹈《希望》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民商法教研室教师们合唱的《让世界充满爱》,经济法教研室教师们合唱的《明天回更好》,诉讼法教研室教师们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不仅体现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情谊,更展现了法学院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军马组合”极具创意的脱口相声《好好工作》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俞亮院长带来的歌曲《上海滩》,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他深情款款的歌声引来了无数老师的掌声和欢呼声。李仁玉教授创作的诗词《北戴河夏唱》《雨后茅山山顶观景赋怀》《念奴娇·感时》,陈敦老师改革开放四十年感怀词朗诵《清平乐·高铁回乡有感》,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古典诗词的无限魅力。邱成梁老师带来的歌曲《说谎》、赵军老师带来的独唱《绅士》等节目的精彩表演更是成为联欢会的亮点之处。各种激动人心的小游戏也引得联欢会高潮迭起。最后,联欢会在特邀嘉宾陈卓灵小朋友的独舞《卡路里》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共12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充分彰显了学院教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携手同心、共创美好未来的团队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