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

 

 

1025日晚,我院于阜成路校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学生党员工作站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书记马韬光、党委副书记刘晶、党建辅导员段晨明、第五届党员工作站干部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马韬光书记在大会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指出要加强党员学习教育、践行党员标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健全基层组织等四个方面的重要内容。此外,段晨明老师作了“党员联系宿舍”的工作动员,强调研究生党员要主动担当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刘晶副书记为研究生党员联系宿舍的党员代表颁发聘书,并与党员代表亲切交谈。

第五届党员工作站站长田园作了《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第五届党员工作站工作报告》,段晨明老师对第五届党员工作站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随后,第六届党员工作站干部候选人进行了竞选,并选举产生了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第六届学生党员工作站干部成员。

据悉,大会选举苏炳豪为第六届党员工作站站长,翟小阅、陈茗欣、邱思桐为副站长,金晶、代金燕、孙博文分别为办公室主任、秘书处主任、组织部部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