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

 

3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

会议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从主观上分析产生舆情的原因。会议研讨了学院2021年度重点推进的工作。党建方面,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和系务会制度,夯实党建基础。二是要从学院党委和支部两个层面,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努力建设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积极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探索法学创新人才培养路径,制定相应的制度保障。积极申报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建立京内外本科生优质生源基地,确保生源质量,研究制定法学实践教学管理规定。科研方面,科技+特色团队建设,建章立制,鼓励内部学术交流。学生党建方面,研究制定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推选办法两个制度文件,学生工作的年度重点在于稳就业,尤其是本科生就业质量。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会议,相关人员列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