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

7月5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总结了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并表决通过了《法学院关于〈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办法〉的实施细则》,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敦主持。

 

陈敦副院长首先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学院教师要学习领会本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升法学学科服务学校重点工作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促进法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传达了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务必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办公室用水、用电的安全措施。接着代表学院班子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上半年学院工作稳中有进。法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引进了一名海聚人才和一名特聘教授,顺利完成了法学硕士学位点和法律硕士学位点自评估工作,承办了北京市法学会电子商务法治研究会的换届工作,签订了一份合作共建协议,举办了四场学术讲座,科研成果的数量与质量有了大幅度提升,在学生竞赛方面也取得了良好成绩,完成了毕业生的毕业和离校工作。下半年学院将继续开展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法学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完成学校和学院的重点任务。最后详细介绍了《法学院关于〈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办法〉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学院2022年6月29日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的制定征求意见过程和具体内容,《实施细则》旨在明确学院在教师专业技术晋升与聘任过程中的具体工作,发挥教师职务评聘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以高素质的师资力量保障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学院教职工37人出席,30票赞成,2票反对,5票弃权,符合学校文件规定,通过《实施细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