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支部书记、系主任例会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

3月11日上午,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教职工支部书记、系主任例会部署安排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和2022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分析了学院发展目标和愿景,希望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带头学习《北京工商大学2022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自己的思想认识与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高度统一,群策群力谋发展,奋力开拓学院发展新格局。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敦首先传达了学校职称评聘政策宣讲会精神,职称评聘政策改革是学校人才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主旨是以高素质的师资力量保障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系要通过系务会学习领会职称评聘文件精神,协助做好职称评聘工作。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学校2022年十大重点任务,介绍了学院的目标定位以及在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能够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对接学校建设目标,做好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法学院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开好党代会,是学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每个党支部都是一个单元,要组织好、教育引导好党员同志们高质量完成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选举工作。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十个严禁”“四个不准”要求,确保全过程风清气正。

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周升顺就选举细节进行了辅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