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新时代法学人才培养 暨2023年校友座谈会

6月10日上午,法学院以“重聚工商美好时光 助力母校共享未来”为主题,举办新时代法学人才培养暨2023年校友座谈会。邀请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律所等多个行业的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晗主持。

陈敦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法商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陈院长强调,法学院建院以来,坚持“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的育人理念,坚持“法商融合”的人才培养特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学院涌现了一批批优秀的校友,他们都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刘晶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情况,指出校友是学院和学校发展中的宝贵财富和资源,表示将竭诚为校友做好服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刘影、董彪纷纷向校友送来祝福和问候。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89级经济法吴胜智、89级经济法郭向东、99级法学蔡利萍、10级民商法范文昕、10级民商法学高建州、10级经济法吕雯、10级经济法全金环、10级法律(非法学)唐思慧、10级法律(非法学)曹森等校友回顾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分享了各自的成长历程,与老师和同窗们交流工作和生活,并针对新时代法学人才培养和法律学科转化生产力等问题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