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参加会议并点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吕良、成员党浩与会指导。学校纪检监察室干部孙栋汉列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马韬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班子成员马韬光、俞亮、刘晶、陈敦、董彪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点评。她指出,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符合学校要求,问题点的比较准。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化,学院班子要贯彻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工作重点要聚焦群众认可度,成果要有显示度。二是学院的发展要抓住教师党员,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有奉献精神,吃亏在前、享受在后。班子要大胆管理,对师生严管有力度、厚爱有温度。三是希望学院班子能逐项整改落实意见建议,强化发展内生动力,冲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作总结。通过会前准备、问卷调研、谈心谈话、对照查摆,会上班子成员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比较中肯、言之有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后,学院班子将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征集到的意见建议逐项整改落实,并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