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兰台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并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4月22日下午,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敦、党委副书记刘晶、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杜津宇、民商法学系副主任姚邢、就业专项辅导员王静誩一行前往北京市兰台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走访座谈,共谋合作机会,兰台所创始合伙人兼管委会主任杨强律师、高级合伙人田韶卿律师、合伙人谢丽娜律师、唐泽律师等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田韶卿律师主持。

    

杨强主任在致辞中对法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兰台所独特的管理机制及其理念和律所未来的发展目标。法学院99级校友、兰台所劳动法团队负责人谢丽娜律师热情地介绍了兰台所的发展历程、建设理念、管理机制、服务特色、社会贡献和业绩荣誉等情况。

陈敦副院长对杨强主任和兰台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我院多名毕业生入职兰台所后,都已成长为业务骨干,非常感谢兰台所为毕业生发展提供的平台。希望通过走访交流和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法学院的学生培养、就业、成才提供更多机会。刘晶副书记结合目前毕业生结构、就业意愿及就业形势,希望未来能在实习实践、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方面加强与兰台所的合作,为学生接触国情、社情,做好职业规划提供有力保障。

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达成共识,共同签订了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此次交流活动和合作协议签署将促进双方合作深度开展,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律所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成才提供支持,学院在人才输送方面为律所发展提供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