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北京市科协食品营养与安全专业智库基地2021年度评奖中获奖

2022年1月30日,北京市科协食品营养与安全专业智库基地2021年度“十大优秀科普文章”、“优秀作者”及“优秀指导教师”评奖结果公布,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通过综合测评、管理委员会审核等环节,评出了2021年度“十大优秀科普文章”、“优秀作者”及“优秀指导教师”。我院师生荣获多项奖励。


一、2021年度十大优秀科普文章

1、《原有“瘦肉精猪”,现有“瘦肉精羊”,瘦肉精不是重出江湖而是从未离去!》作者:谭景匀(2019级经济法研究生)

2、《2020“年度食品安全十大案例”评选结果》作者:谭景匀(2019级经济法研究生)、董浪(2019级法律硕士)、曹佳莹(2019级法律硕士)、王岩松(2020级经济法研究生)

3、《进价3.3,转手卖20!莫让桶装水“黑幕”寒了消费者的心!》作者:张樱馨

4、《劣质勾兑、塑料瓶加热,这些饮料还能喝吗?》作者:郭芯蕊(2021级经济法研究生)

5、《零食逐渐养生化,功能性食品的作用在哪里?》作者:李艺波(2021级经济法研究生)

6、《一篇文章、六个问题,带你读懂〈反食品浪费法〉!》作者:董浪(2019级法律硕士)

7、《0蔗糖≠0糖,“无糖”饮料真的无糖吗?》作者:王岩松(2020级经济法研究生)

8、《开遍全国的“平价”奶茶店翻车了?茶饮业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弦!》作者:曹佳莹(2019级法律硕士)

9、《奶茶安全风波又起,敢问新式茶饮“路在何方”?》作者:郑孜璇

10、《麦当劳推出【轻盈系列】套餐!年后“翻红”的轻食主义,是真健康还是伪风口?》作者:刘璟


二、优秀作者

1、突出贡献作者奖

  杜俊达

  王岩松(2020级经济法研究生)

2、持之以恒作者奖

  谭景匀 (2019级经济法研究生)

  曹佳莹 (2019级法律硕士)

  董浪(2019级法律硕士)

3、应用创新作者奖

   郭芯蕊(2021级经济法研究生)

   李艺波(2021级经济法研究生)

   张婉晴

   郑孜璇


三、优秀指导教师奖

   郝琳琳

       路 鹃


学院注重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旨在引导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提高法学人才培养质量。也欢迎和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类竞赛和学术论文大赛,在专业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