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奖学金风采录】——2020年获奖同学代表风采展示


【新元励志奖学金】

我叫蒯晓晓,原法研1921班心理委员,曾获得新元励志奖学金,研究生二等奖学金等荣誉,2021年参加河南省选调生考试,现就职于永城市人民法院,是一名基层工作者。目前我在努力适应基层的工作,希望可以在工作过程中提升个人抗压能力和专业素养。

校友的捐赠,在学习和生活上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力量。校友们也是我今后学习的榜样,我会时刻怀揣感恩之心,希望未来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更多人。

我叫黄雅贞,原法学173班学生,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一届未来精英杯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案例评论组二等奖”等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院级奖项,现就职于北京大成(厦门)律师事务所。

我当下的生活重心主要是在工作中不断将所学理论知识与法律实务相结合,以期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律工作者。在此尤为感谢校友奖学金的捐赠企业,为贫寒学子在校安心学习提供了莫大的支持与鼓励。


【国锦励志奖学金】

 

我叫车钰,现法研1932班党支部书记,曾两次荣获国家奖学金。目前我在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实习,未来的职业规划是律师行业。我于2020年荣获法学院国锦勤学校友奖学金,对校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优秀校友对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的支持,因为你们的捐赠,学院更多的同学认真学习,努力争优,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知识,也祝校友及校友所在单位越来越好!

 

我叫杨文娇,原法学174班学习委员,2021届本科毕业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现就读于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经济法、金融法等。研究生阶段也刻苦学习,积极参加模拟法庭等比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为日后的法律事业奠定基础。

感谢母校的栽培,在这里我积累了扎实的基础知识;也感谢校友的捐赠,使我的求学之路更加顺利,可以专心投入到学习中。我也一定会向优秀的校友看齐,争取日后有能力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天同励志奖学金】

我是孟正华,来自山东潍坊,现担任法学193班副班长,在图书馆助学实践中心担任第四组组长,曾任法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部长,学生工作经历丰富,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入学以来,我获得过国家级和省部级奖项3次,校级奖项及表彰15次,连续两年参与无偿献血,回馈社会。我学习刻苦认真,综测排名年级第八,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并斩获佳绩,完成辅修双学位金融学全部课程。我一直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向校友们看齐,希望将来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回馈母校和社会。

 

我叫陈茗欣,现就读于法研1931班,曾任法学院研究生党员工作站站长,曾获天同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作为天同奖学金的获得者,再次回想当时获奖时的心态,清晰记得有满怀激动与感恩,亦有些许忐忑,激动的是自己有机会获得这份奖学金,感恩于这是学院与老师们对自己的真情帮助与鼓励,忐忑于自己是否可以更好以此鞭策自己取得应有的成绩。希望今后的自己能够一直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努力修炼,绝不会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待和信任!感谢校友们的捐赠,希望校友及校友所在单位越来越好!

 

我是法学192班班长尤佳一,现任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现在我已经是大三学生了,经历了两年的大学生活,我的未来规划也在逐步实现着,我的目标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刑事法方向的律师,现在认真准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及研究生考试。激励着我的不仅有我的家人、朋友,还有老师、同学,更加不能忘记的是一直默默无闻支持和帮助我们的校友。感谢师哥师姐们,在你们的榜样激励下,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奋发向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