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6月27日,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安排学期末党务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副书记刘晶,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周升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韬光主持。

周升顺介绍了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党旗飘飘 抗疫由我”系列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要求各支部要加强宣传和总结,对“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行动员部署,要加强谋划和请示汇报。对2022年度“党员献爱心”活动进行部署安排,今年开始全部在系统上进行,各支部要号召广大党员在自愿的基础上,发挥好党员献爱心的初衷,去帮扶更多弱势群体。对学院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说明。

刘晶对红色1+1共建活动进行部署,强调了红色1+1共建活动在党员成长中的意义,要本着首善之区、法治中国的初心,对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宪法等进行宣传,落实好“八五”普法工作的同时,在法律宣讲中使得共建双方都能获益。倡议广大教师支部也积极参与到红色1+1共建活动中来,同时加强与拱辰街道、河北镇和房山法院等共建支部的联系与交流,真正做到共同进步,结对子出成效。

马韬光总结讲话,一是对《北京市2022年党建标准入校检查》的相关工作进行说明,要求近期完成党员之家建设,各支部要加强规范化建设,认真做好迎检的各种工作,以评促建,注意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的高度自觉,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学院党委下发的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注意查漏补缺,及时跟进学,假期要深入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谋划好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