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个联合培养基地获得学校示范基地授牌

  

2021713日,我校研究生院组织召开“首届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产教融合培养模式研讨会”。研究生院院长徐丹丹教授主持研讨会。副校长龚六堂教授致辞并向示范基地授牌。

我院联合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和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申报的三项基地项目入选学校示范基地。其中,王平英副院长和俞亮副院长(主持工作)申报的“丰台法院法学教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得示范基地授牌。王迎新副院长、孟强主任、郭纹静博士申报的“通州法院法学教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佟淑副院长、媛组长、张龙副教授申报的“房山法院法学教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得示范建设基地授牌俞亮副院长(主持工作)作为示范基地校内负责人代表发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王平英副院长、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迎新副院长、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佟淑副院长进行了研讨交流。

我院三项基地项目入选学校示范基地我院长期注重实践教学,强调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结果。我院将继续加强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创新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德法兼修、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层次法律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