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祝贺我院白云山校友荣获“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日前下发《关于表彰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对1444个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1538名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505个全国依法治理创建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我院校友、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白云山获评“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

(本图节选自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白云山校友是我院2003级本科学生,2007年保送本校民商法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2010年研究生毕业,取得法学硕士学位。毕业后任职于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现任该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试点)副主任、知识产权案件专业化办案团队负责人、四级高级检察官。2021年入选最高检全国经济犯罪检察人才库、北京市首批知识产权检察专家人才,任职期间还曾三次获评国家版权局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个人”、两次获评北京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等荣誉。白云山校友“精雕细琢”办好案,在知识产权保护中深化法治宣传,“澄源正本”进企业,在检企联络服务中践行法治宣传,“凝心聚力”解难题,在社会共治探索中贯彻法治宣传,“独具匠心”树品牌,在新媒体时代背景下创新法治宣传。

白云山校友在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学习七载,研究生期间师从李仁玉教授,始终秉承我院法学学子求实创新、勇于进取的精神,在案件办理、法治宣传、社会共治等各方面都表现优秀。今年获得此项荣誉,是对其在知识产权检察领域法治宣传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

再次祝贺白云山校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