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践初心 笃行实干担使命 ——法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3月26日,法学院分党校隆重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惟佳、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周升顺、辅导员刘心瑶和近百名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孟正华主持。

孙惟佳作开班动员并讲党课《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她从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出发,深刻阐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使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详细阐释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取早日入党。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入党,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周升顺对入党流程和党校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积极分子要重视并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全面素质。他提到,入党是一个严肃而神圣的过程,只有真正理解了党的宗旨和理念,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院党委还将组织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增长才干,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