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前往极致车网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7月12日下午,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敦、党委副书记刘晶赴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致车网”)开展访企拓岗走访座谈。极致车网CEO李晓萌先生对陈院长一行进行了接待。

李晓萌先生详细介绍了极致车网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管理机制和发展前景,着重讲解了企业的管培制度。极致车网是一家建立在管培生基础之上、由一个充满朝气的年轻团队组成的互联网创业企业。

陈敦副院长介绍了法学院的专业特色、“法律+行业”人才培养模式,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为毕业生挖掘更多的岗位资源,通过合作共建活动,带动学院法学学子投身互联网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刘晶副书记介绍了法学院学生的总体情况、毕业生规模和结构,以及就业意愿和就业形势等,希望未来能在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职业规划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签订了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极致车网创始人韦立国与李晓萌均为法学院2005级校友。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金融综合服务供应商,股东包括经纬中国、中国石油、戈壁创投、华映资本、盛景资本和大河创投等知名企业和机构。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是汽车金融综合服务,即在银行、金融机构与汽车经销商之间作为系统服务供应商,用技术集成等产品形式为购车客户提供车辆购买、评估、保险、贷款等相关业务。极致车网吸引了一大批富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年轻人,是互联网创新创业的典范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