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奖学金风采录】——2019年获奖同学代表风采展示


【新元励志奖学金】

我是来自法研1932班的占子文,目前担任班长兼团支书一职。研究生期间,有幸连续三年获研究生一等奖学金、第三届“青菁杯”论文写作大赛一等奖、第三届京津冀高校大学生法学学术论文大赛优秀奖等荣誉。未来,我希望能在法学领域更进一步学习和研究。

非常感谢校友的无私捐赠,对我而言,奖学金不仅是对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奋进的激励。我会将奖学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我叫丁星友,法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2020届硕士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新元励志奖学金(校友奖) 等荣誉。研究生毕业后,我在一家大型新能源发电实业企业风险合规部工作,工作一年后,于 2021年 10月入职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有幸遇到优秀的高级合伙人团队,与身边优秀的小伙伴一同奋斗在实习律师的进阶道路上,每天忙碌而又充实,希望不久的将来自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

感谢我的母校,也感谢北工商法学院优秀的校友北京市新元律师事务所王锐主任,在求职时有幸相识,也是我努力和奋斗的榜样之一。


我是沈华玲,原法学171班,现就读于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法律(法学)专业。本科期间曾获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三等奖,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等荣誉。在读研期间,我获得了研究生新生奖学金一等奖。

十分感谢校友企业的捐赠,能够让我在法学道路上走得更加顺利。我会带着对校友们的感激之情,不断增强自身专业能力,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和国家。


我是法学172班的林小湘,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曾获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学生征文全国三等奖、北京市一等奖,曾任学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现就读于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会计专业二学位。

恩泽入人心,润物细无声。有些事情可能您已经忘记,但我始终铭记。2018年冬天,雪花纷飞,“新元励志奖学金”如一股暖流,为我驱走寒冷。这份奖学金的意义远不止在物质上的捐助,更重要的在于精神上的鼓舞,如今依旧鞭策着我不断前进。大爱无疆,温情无限,在此,由衷感谢您的捐赠,祝万事顺遂!图片


【国锦勤学奖学金】

我叫孙椿恒,系法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在校期间任法研1832班学习委员,曾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国锦勤学奖学金等荣誉。现就职于北京市大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从事审查调查工作。

特别感谢校友奖学金的设立,这不仅是一种奖项,也是一份肯定和激励。我作为一名获奖者,深受鼓舞,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认同和支持。学习是一门终身课题,我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带着母校和校友的支持,更加努力工作,回馈社会。

我是法学183班心理委员许文静,现任法学院本科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各类奖励及荣誉称号共计28项。目前已推免至安徽大学经济法学专业。

能够获得国锦勤学奖学金,我深感荣幸。对于校友们的馈赠,我深表感谢。我将始终以校友为榜样,勤学上进,一如多年前的校友们用汗水挥洒青春,用拼搏诠释理想。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将发扬北工商精神,带着校友的肯定继续前进。

我是原法学173班的学生王雪溪,曾担任法学院本科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本科期间获国家奖学金等荣誉,现就读于外交学院国际法学专业,未来有志于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实现教书育人的社会价值。

作为毕业生,有幸代表受领过校友奖学金的同学对您们表示感谢,谢谢亲爱的校友们能够在毕业多年后,依然关注母校的发展,并通过捐赠激励我们不断拼搏进取、多元发展、追求卓越。对于想通过读书改变命运的寒门学子,校友奖学金的设立更是意义重大。我们将同您们一道,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以己之力回馈母校、社会和祖国。

我叫陆野,原法研1831班班长、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就职于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

感谢各位师兄、师姐的倾心帮助、倾情奉献,校友奖学金的设立给同学们的学习科研提供了切实助力,在奖学金的激励、鞭策下,同学们的学术水平、实践能力不断提高,法治信仰愈发坚定,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法学学习及法律工作中。未来,我们将坚守法治初心、牢记担当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法治理想、传承奉献精神,努力工作、回馈社会,为法治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同优秀学生奖学金】

我是王坤,系2021届硕士毕业生,曾担任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曾获得天同一等奖学金、校优秀毕业论文、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就职于北京建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从事法务工作。

在校期间能够获得校友奖学金,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这是对我学习的认可和肯定。走出学校进入单位,能够在业务方面尽快稳住阵脚,离不开从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的支持。校友的捐赠是对我学习和学生工作的鼓舞与激励。未来我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我是陈晨,曾担任法研1921班班长、团支书,曾获研究生综合一等奖学金、天同奖学金等荣誉,现就职于北京市朝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从事仲裁员工作。

在此要特别感谢我们的校友,或许我们未曾谋面,但正是因为你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激励着我们在前进道路上愈战愈勇。我作为一名学生获奖者,在受到帮助时,深深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这份温暖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伴随着我,时刻提醒我以后也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我叫陈阳,现就读于法学182班,曾担任法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先后被评为北京工商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曾获北京工商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天同优秀学生奖学金。目前正全面备战法考。

四年的学习和学生工作,除了自我沉淀,这一路上更离不开学院老师在为人为学上的谆谆教诲和全面培养。最后,感谢法学院老师以及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但行耕耘,莫问收获,我会带着校友的支持和鼓励继续在法学院发光发热,在法学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我是原法学174班的董凤鹏,现就读于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第二学士学位。在本科期间,我积极参与班级和学院的各项工作,曾担任法学174班班长、团支书,法学院党委第二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员。我曾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天同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校友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同学们的激励和鼓励,非常感谢校友企业的捐赠,也非常荣幸曾经获奖。我相信,这些捐助会给北工商法学院的学子带来更好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