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法学会2020年市级一般课题“首都地区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研究”课题组召开中期报告会

 

2021年4月6日,为优化首都地区营商环境,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化解首都地区产权纠纷,北京市法学会2020年市级一般课题“首都地区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研究”中期报告会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北京市法学会研究部主任、二级巡视员王秀海,北京市法学会研究部干部肖然参加了中期报告会。

俞亮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北京市法学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史、法学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课题主持人董彪副院长介绍了课题的选题背景和意义、体系架构、研究思路和方法、主要研究内容、核心观点以及后续工作安排等。李仁玉教授、李晗副教授、颜苏副教授和袁鹏博士肯定了“首都地区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研究”的意义并提出了完善研究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王秀海主任对课题组已经取得研究成果予以肯定,希望课题组参考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在此基础上提炼核心观点并形成成果要报,为立法、执法和司法实践提供参考,推进首都地区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