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敦带队调研走访北京市致诚律师事务所

为落实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和刘敏华副校长调研法学院指示精神,加强与实务部门合作交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3日,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敦带队前往北京市致诚律师事务所调研走访,经济法学系副主任郝思、民商法学系副主任姚邢、民商法学系白慧林老师一同前往。

北京市致诚律师事务所佟丽华主任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概况与主要业务,着重介绍了在未成年人保护、农民工维权、慈善组织服务等业务领域的服务特色和骨干人才培养情况,对北工商学子在致诚所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与北工商法学院开展合作交流表示欢迎。

陈敦副院长对致诚所和佟主任的热情接待和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北工商法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就业状况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对学院工作提出的挑战和带来的机遇,对致诚所和佟主任给予的合作机会表示感谢,也对未来即将开展的合作充满信心。白慧林老师、郝思老师和姚邢老师围绕合作的内容与致诚所律师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对合作的具体内容和下一步安排初步达成一致。

座谈会后,陈敦副院长和几位老师参观了致诚所展厅、接待大厅和锦旗室,都对致诚所数十年如一日为弱势群体发声并提供优质服务表示感佩和致敬。致诚所办公室主任李荔律师和陈欣怡律师参与座谈并陪同参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