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为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法学院于6月7日晚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辅导员王静誩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安澜主持。

团委书记王安澜、辅导员王静誩对就业、文明离校等工作安排进行逐一讲解,对离校流程、派遣手续办理、档案邮寄、毕业生行李打包等重点环节进行详细说明,引导尚未就业的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尽快确定就业去向。同时两位老师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尽地解答。

刘晶副书记为同学们做了离校教育讲话。她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步入新的人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第一,服从安排,诚信离校,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学校的组织安排,认真履行各项离校手续,做到诚信离校。第二,遵守规则,文明离校。希望同学们返校期间科学佩戴口罩,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离校前主动打扫寝室卫生,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个干净的环境。第三,勇担重任,自信离校。希望同学们未来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心态,立志修身报国,担当青年使命,将个人小我融于祖国大我,用青春热血书写无悔篇章。最后,刘晶老师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