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35周年院庆暨校友代表座谈会

6月12日上午,法学院以“分享成长故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为主题,线上举办35周年院庆暨校友代表座谈会。邀请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律所等多个行业的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部分在校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晶主持。

刘晶副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她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希望校友积极献言建策,助力母校和学院发展。她通过播放宣传片,向校友们展示学校、学院近些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办学条件的改善,校友们为学校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

陈敦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学院发展与作出贡献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法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陈院长强调,法学院建院三十五年以来,坚持“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的育人理念,坚持“法商融合”的人才培养特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学院涌现了一批批优秀的校友,他们都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班主任及导师代表刘影、张艳、刘弓强、董彪、吕来明纷纷向校友送来祝福和问候。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88级经济法张琴英、88级经济法陈桂勇、98级经济法郝鹏飞、98级经济法董杰辉、98级法学赖乾胜、09级民商法郑春见、09级经济法张炜等校友回顾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还围绕就业、职业发展等问题对学弟学妹提出了宝贵建议。

与此同时,各值年校友班级群里积极互动,纷纷为法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点赞。

相聚虽短,回忆绵长。虽然受疫情影响不能线下相聚,母校、学院的心与校友们紧紧相连。衷心祝愿广大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期待校友们再次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