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应知应会学习会

为进一步促进全院教职工熟悉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领会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刻内涵,引导我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法学院于3月11日在法学楼422会议室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会,会议由法学院院长陈敦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开展,从评估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师生关联性等方面,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全面了解评估知识,熟悉评估规范和要求,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陈敦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整体部署,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法学院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大家参与教育教学评估的热情和积极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好迎评准备,积极参与到本次审核评估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此次学习内容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起好带头、做好表率,努力形成“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学习到位、配合到位、工作到位”的浓厚评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