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法学会电子商务法治研究会2022年会邀请函

尊敬的____先生/女士

近年来,我国平台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党的二十大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党中央作出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对平台经济实施常态化监管的决策。建立和完善合规治理机制,是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法治保障的重要内容。为了促进平台合规治理问题的研究,北京市法学会电子商务法治研究会拟于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下午14:00至18:00 召开2022年会暨第十届电子商务法治高峰论坛,会议主题是:“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平台合规治理”,诚邀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考虑疫情防控因素,会议采取线上会议方式,腾讯会议号:173 763 387。会务工作和相关服务需要的线下场所另行安排。如果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要调整会议时间或方式,将另行通知。会议研讨议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问题:

(1)平台合规治理与常态化监管; (2)平台合规治理与平台自治; (3)平台合规治理与公平竞争;(4)平台合规治理与消费者保护。

会议联系人:王琦   :13426496867 ; 董洋:18811781896

腾讯会议二维码


北京市法学会电子商务法治研究会

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

             2022年11月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