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活动系列】交易安全与公共政策:民法典时代的物权变动制度

会议议程:

讲座时间:10月13日(周二)19:00-21:00

讲座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347495672)

主讲人:刘经靖 烟台大学法学院教授

主持人:俞  亮 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刘经靖教授简介:

                                                                                  

 

       刘经靖,烟台大学法学院教授,民商法学博士。1995-1999年就读于法律系95商法专业,获商法专业学士学位。

       在《当代法学》、《法学论坛》等核心期刊发表代表性学术论文多篇,在法律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等出版多部学术专著。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1项、青年课题1项、其他省部级课题10余项,多项科研和教学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先后入选山东省重点人才工程“齐鲁文化英才”、山东省首批“法学法律研究领军人物”、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兼任山东省法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理事、山东省法学会民商法研究会副会长、山东省司法行政智库专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