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为了传承和发扬奉献精神,将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做强,1211日下午,我校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A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总结了2019年年度我校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表彰了突出的团队和个人。学校党委副书记、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外校领导、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晶老师和团委书记尹航老师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法学院“缘法而行”青志协普法团队被授予“2019年优秀志愿服务活动奖。法学院青志协,一直以拳拳赤心,行慢慢大义,于街头巷尾,宣法律常意。

我院的林小湘、邹越、游雯雯三位同学获得“2019年北京工商大学十佳优秀志愿者称号

林小湘同学担任北京广西大学生联谊会常务副秘书长,参加过北京市自然博物馆志愿活动、北京市富国海底世界志愿活动等。她表示,要用爱做公益,助力壮乡教育发展;用情做服务,推动京桂学子就业;用心做传承,助推壮乡文化繁荣。

邹越同学担任法学院青志协会长,参加过支教、敬老院慰问等活动。她表示,志愿服务活动带给她的不仅是实践技能的锻炼,而且为她提供了在课余时间将所学运用于所做的平台,加深对专业的理解,坚定了对法学的信仰。

游雯雯同学曾参加献血车、燕山乐老会等志愿活动。她表示,在志愿活动中寻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这是志愿活动给予她的,也是作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带给她的。她在志愿中奉献,在志愿中收获。接下来,她会继续坚持下去,向世界播撒爱心。

我院张冬燔同学获得“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奖”。张冬燔同学表示,志愿者是一个无私奉献的角色,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竭尽所能的帮助大家。只要你有一颗热情的心,只要你愿意肩负起志愿者的责任,只要你想参加志愿活动的话,就要勇敢地去尝试。

本次表彰大会将使我校学生对志愿服务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将促进学生们提升素质、锤炼品格,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我院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获得多项团队和个人奖项。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法学院的志愿者们将再接再厉,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志愿,在志愿中提升自我,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流光溢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