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簌簌惊黄叶 云轻日薄淡秋晖

  

  

  

 

 

天空泛起淡蓝,阳光透过云朵洒在每一个学子身上,轻柔美好。又是一天清晨,寒风裹挟着秋意悄悄到来,寒冷也阻挡不了法学院大一新生们前进的脚步。他们顶着寒风,迎着朝阳,向着美好的一天进发。

 

一声梧桐一声秋,叶子已泛起金黄,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金色的小路和学子们的笑容融在一起,仿佛可以将寒冷融化。青春,是那奋力奔跑时的昂扬姿态。用手拂下落在身上的一片叶,暗笑于它的调皮,迈开脚步,迎接金色的远方。

 

湖中的水早已干涸,被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秋装。踩在落叶上的沙沙声和着有规律的呼吸声将热情点燃,给死寂的湖水注入新的活力。泰戈尔曾说过:“静止便是死亡,只有运动才能敲开永生的大门。”在晨曦中的运动,使同学们更加贴近自然,用心感受着生命的绚烂,用美好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教室的门已经敞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给教室增添了许多温暖。随着英语听力播放音的响起,同学们认真阅读着题目,拿起笔将关键词记到旁边。流畅的英语声,笔尖划过纸上的沙沙声,共同汇成了一曲动人的乐章。

 

紧接着,192班的李昊明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宪法题目。同学们认真审题,快速且准确的给出了答案,有些同学还认真记录着自己不确定的知识点。阳光撒在同学们认真晨读的课桌上,留下疏浅微淡的影子,这是青春与奋斗交融的印记。期中考试临近,相信此次的巩固练习可以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给予同学们力量,让大家在考场上无所畏惧,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韩愈曾说:“学知不足,业精于勤。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不断的学习中充实自我,同时也预祝同学们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