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173班获得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称号

 

 

  

  

 

 

20191127日下午十九时许,北京工商大学优秀学生基层组织暨优秀班集体评选在B报告厅举行,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我院法学173班以第四名的好成绩获评北京市优秀学生基层组织(班级),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大家不懈的坚持和共同的努力。

 

此次评选先后经过了资料申报、网络投票、现场视频展示及答辩等环节,在综合考虑基础得分(占比60%)、现场展示答辩(占比30%)和网络投票(占比10%)的基础上得出最终评选结果。在答辩环节中,班级代表李家仁对班训学尽精微,法行无穷进行了阐述,并表示岁月沉淀,热爱点亮青春,青春迸发力量,我们坚定心中的法律梦,为成为精进法律报家国的法律人不懈奋斗!无论是视频还是答辩都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赞许,现场掌声不断。

 

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虽然我院实力不凡,但要将自己书写的故事讲好并非易事,所以评选前的准备工作也是至关重要。相关素材的收集和梳理、自身特色的突出以及视频剪辑的多方合作,这些付出了大量心血。

 

法学173班的班委们表示:视频材料的收集整理与方案策划,前期准备近一个月,要把大家聚在一起群策群力,更要有人要付出加倍的时间与精力,但是一想到这件事是17390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斗果实,就觉得一切都很值得。与此同时,我们要特别感谢尹航老师,不论是对我们班评选工作高度的关注,还是精心给予班委们的修改建议……在尹航老师的帮助下,我们的文案、视频不断臻于完美。

 

通过此次活动,模范典型得到了宣传,营造出了学先进、做榜样的良好氛围,希望全院学生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断拼搏,策马前驰,不学龙钟虚叹,亦不负蹉跎岁月。

 

法学173班是由32人组成的团结向上的班集体。立学为先,读书为本,班级平均绩点3.06,绩点3.0以上16人,四级通过率90.63%10人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奖学金总额全院第一。班级共有党员6人,党员比例18.75%。总计获得国家级、市级表彰及奖项18项;校级表彰及奖项50余项。173人,愿为鸿鹄志,振翅向高飞,我们扬帆于星河,路在前方,行在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