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法学院赴万慧达知识产权开展访企拓岗走访交流

 5月13日,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敦、党委副书记刘晶及师生代表一同前往万慧达知识产权开展访企拓岗走访座谈,万慧达知识产权合伙人何为律师、北京君策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马莉(2012届民商法专业校友)、万慧达知识产权人力资源部HRBP宋佳蕾等热情接待来访。座谈会由马莉主持。

陈敦对万慧达知识产权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通过走访交流,在知识产权领域深化未来合作,为法学院的学生培养、就业、成才提供更多机会。

何为对法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万慧达知识产权的发展历程、团队结构、代理业务特色、社会贡献和业绩荣誉等情况。马莉介绍了万慧达知识产权近四年招聘及员工发展情况。万慧达知识产权商标诉讼部律师助理杨柳青、国内商标部商标助理蒋新利及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编辑王静分别分享前期在万慧达知识产权的实习经历,并结合求学、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求职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在自由交流环节,何为律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建议同学们多利用课余时间实习实践,尽早明确职业倾向,做好规划。

本次活动,有效帮助同学们了解知识产权职业领域,拓宽就业方向,也为下一步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