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法学院赴中盾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4月7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副院长李晗前往北京市中盾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盾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建峰律师、李国华律师,及在律所工作的毕业生朱依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刘晶介绍了法学院整体情况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相关情况,期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院所之间的双向沟通,挖掘和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多样化渠道;同时希望能够加强交流,围绕党建、志愿服务等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开拓更广泛的育人空间,携手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李晗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实习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理论与实务深度融合。


张建峰主任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律所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特色党建等情况,希望达成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李国华律师介绍了所带律师团队的情况,围绕用人计划和需求做了详细阐述。
双方围绕学生培养、创业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的力度,持续助力法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