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

 

1130日中午,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第1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韬光主持。     
会议讨论了校级课程思政优秀教师学院推荐人选,要求加强选拔,鼓励青年教师参与,教师党支部要把好政治关。表决了关于使用专项教育基金评选校友奖学金事宜。对12.4普法系列活动再部署,安排前往房山区石楼镇二站村普法事宜。要求梳理学院现有制度,形成制度汇编,进一步推动校内巡察整改工作。研究确定了2020年度校级优秀班主任推荐人选。要求撰写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一是要强化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地位,发挥把方向、谋大事作用,落实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二是加强工作谋划,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改革和运行机制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三是加强班子团结,形成合力,提高危机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四是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和学科发展定位,把学院十四五规划与学校2025行动计划紧密对接,以明确的目标凝聚人心,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
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会议,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