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

10月13日,学院召开2021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教授代表郝琳琳、张艳,院长助理马擎宇,党委纪检委员姜涛和专职组织员周升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主持。

会议通过参加学校第二届教学名师奖、教学标兵奖 (暨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选实施细则及流程,要求积极广泛发动,加强政治把关,把代表学院实力的优秀教师推荐到学校参加比赛。通报海外人才引进学院初审情况。商讨确定学院“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方案中的一层大厅装饰墙设计方案。研究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要求常抓不懈,稳定高于一切。研究通过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听取学院接收转专业学生情况汇报。听取学院2020-2021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进展情况报告。通过党委会审议的北京市法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候选人和北京市劳动仲裁兼职仲裁员人选。商讨学院巡察整改报告撰写及相关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